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县开展业务培训 强化依法执业意识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8 11:07: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7日,广元青川县卫生计生局举办了特殊药品管理和放射诊疗及卫生计生行政许可业务培训班,全县36个乡镇卫生院共90余人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轮培训以基层医疗机构特殊药品的采购、管护、使用和医疗机构放射诊疗规范执业、医疗机构行政许可等内容为主题,旨在强化基层医疗机构特殊药品管理和放射诊疗人员的依法执业意识。

在培训班上,县卫生计生局分管副局长罗晓勇作了开班仪式讲话,明确提出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他要求参训人员:要以提升业务能力为宗旨、以注重自我素养为根本、以依法从医执业为前提、以获取学习实效为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培养法治意识、领会讲授要义,通过培训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依法执业,全面提升医疗机构特殊药品使用管理水平,规范放射诊疗执业行为,促进基层医疗机构医疗质量管理安全意识加强,进一步推进全县医疗服务体系的规范化建设进程。

培训结束后,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答题考试。

(王永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