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中心血站喜获“无偿献血宣传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11:16: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4日,由中国献血网组织表彰的2016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宣传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召开,广元市中心血站喜获“无偿献血宣传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在市卫计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单位和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下,市中心血站立足法制、健康,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谨记“强化质量意识,提供优质服务,坚持持续改进,确保血液安全”的质量方针,在无偿献血工作中持续创新宣传模式,强化质量意识,提升优质服务,多渠道加强无偿献血信息的推广,及时跟踪亮点集体,宣传先进典型,报送了大量反映无偿献血新风貌、新气象的新闻信息。

2016年,广元市中心血站在中国输血协会、中国献血网、四川输血信息、《广元日报》、《广元新报》、《四川在线》、市卫计委网站、血站网站等媒体刊发文章近70篇,有力地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为全市无偿献血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市中心血站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发扬成绩,认真履行无偿献血工作职责,不断创新宣传模式,坚持持续改进,全力推进无偿献血事业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