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袁明胜督导广元市妇幼保健院业务综合楼建设项目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8 16:25: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7日,广元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袁明胜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市妇幼保健院督导业务综合楼建设项目工地实地督导工程进度。

袁明胜详细询问了投资完成比率、施工企业项目工作班子建设、监理单位到位等情况,还有哪些需要主管部门解决或协调的问题。

袁明胜要求,一是要加强安全监管。施工企业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双安全员”机制,责任到人,场内、场外都要增设安全警示标志和温馨提示,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二是要加快建设进度。要按照工程完成时限倒排工期,科学组织、加快推进。三是要强化质量监督。业主和监理单位要加强巡视和检查,尤其是对前期污水管网改造等隐蔽工程、施工完成后难以检查的重点部位要进行旁站,一旦发现有质量缺陷甚至隐患,必须立即整改。四是要优化施工方案。要尽力克服施工对业务工作的影响,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