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开展“走军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5 13:29: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切实贯彻军民共建活动,大力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社会氛围。广元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已多次与武警驻广8743部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走进军营向部队学习、慰问军人家属、观看战士拳术表演等活动,感恩8743部队在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一方平安所做出的贡献,也进一步升华了军民鱼水情。

近日,根据8743部队新兵“第二适应期”教育活动计划安排,广元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队长冯永先再次受邀走进443团为广大官兵进行了心理健康专题辅导授课。帮助广大官兵廓清心理迷雾、培养健康心理,保持阳光心态、安心部队服役,以乐观的生活态度和昂扬的工作热情在部队这所大熔炉里成长成才。

冯永先支队长以《战胜自我——迎接新挑战,明天更美好》为题,紧密联系部队和官兵实际,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健康教育工作的经验,围绕“威武之师,精神与传承;走进军营,迎接新挑战;坚强意志,把握成长机遇;昂扬斗志,迎接灿烂明天”四个方面,为全体官兵呈现了一堂精彩实用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幽默的语言、独到的见解、生动的案例,使在场官兵产生了强烈的心理共鸣,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市支队通过多次开展走进军营活动,身临其境的感受军队精干的作风,坚强的毅力,朴实的生活,让全体职工受到了很好的军事素质、思想品行、生活习惯养成等方面的熏陶、教育和启迪,促进了监督执法队伍素质的提升。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把武警部队作为拥军基地和学习基地,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共同为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