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与神威药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09:40: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广元市与神威药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全力创造最优条件实现双方共赢

签约仪式现场 赵恒摄

5月30日,农历端午节,广元市与神威药业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医疗机构临床科研合作、中药材种植基地建设、中药配方颗粒加工、国家和省级名中医培养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

市委书记王菲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代表市政府签约。

广元市素有“秦地无闲草、巴山多仙药”之美誉,全市中药材品种2500余个,中药材基地乡镇达80个,产量20万吨,产值14.2亿元,是全省中药材主要产区之一。目前,已形成以盘龙医药产业园、塔坝生态医药园、剑阁兽药产业园为骨架,覆盖新中方医药、亿明药业等30多家企业的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市第七次党代会确立了该市未来发展“三个一、三个三”战略体系,特别是把生物医药作为五大特色优势产业之一,大力发展优质原料、食品医药、生态康养旅游等特色产业,切实提高全市人民的健康质量和幸福指数。

“广元为神威药业打造一流的现代中药品牌,引领现代中药,推进健康产业提供了广阔空间和重要领域。”王菲在讲话中对神威药业集团来广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北四川商会对双方合作的牵线搭桥和直接推动表示感谢。他说,广元市委市政府将按照市第七次党代会的安排部署,大力实施“大开放大合作”战略,全力为神威药业集团在广发展创造最优越的条件,打造最优美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实现企地战略合作持续健康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王菲希望,神威药业集团能本着对革命老区的深情厚谊,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加快项目实施建设,积极助力广元跨越发展。

“广元生态良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市委市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高度重视。”神威药业集团总裁李振江表示,本次签约只是双方合作的开端,神威药业集团将按照协议约定和既定目标,一步一个脚印扎实走下去,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范学臣主持仪式;副市长赵文峤、吴桂华,河北四川商会会长谭国平等参加活动。

(蒲洪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