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中心血站形象标识新鲜出炉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0 11:09: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塑造广元市中心血站的全新形象,弘扬“奉献、友好、互助”的血站文化,激发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市中心血站从3月下旬开始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广元市中心血站的形象标识(LOGO)。

此次征集活动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51位作者的57件作品,市中心血站先后邀请分管宣传的市卫计委领导、新闻媒体代表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了3次评选,最终选定作品“心之纽”作为广元市中心血站的形象标识。

选定的形象标识围绕无偿献血工作,体现了献血献爱心的意义,突出了广元区域文化特点,寓意明确,创意新颖,富有时代感,并具有强烈的可辨性。

(王永)

LOGO介绍:

LOGO名称:心之纽

LOGO释义:LOGO以广元的拼音首字母G为框架,巧妙融合了飞舞的凤凰、心形、手形、飘扬的红丝带和新鲜的血滴等元素,充分诠释了血站“奉献、友好、互助”的奉献精神和文化内涵。LOGO整体是一只飞舞的凤凰,结合广元的区域文化特点,展现广元的公益事业健康向上,象征广元无偿献血事业新的腾飞;最中间是一滴血液,体现了献血献爱心的意义,代表广元市中心血站将把美好和希望带给需要帮助的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