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副市长带头献血迎接世界红十字日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11:14: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7年5月8日,是第70个世界红十字日,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保护人民的生命和健康,5月4日,广元市红十字会和市中心血站等相关部门在利州广场联合开展“携手人道关爱生命”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政府吴桂华副市长带头献血200毫升,这也是她第5次参加无偿献血。吴副市长指出,无偿献血是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高尚行为,用自己的热血拯救同胞的生命,为社会献出一份爱心,是党员干部做合格党员的实际行动。她表示,她会长期加入无偿献血队伍并大力宣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社会的博爱。现场群众也和吴桂华副市长一样,纷纷加入无偿献血队伍。

(王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