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妇幼保健院强化廉政警示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16:07: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认真落实“三早”预警机制,防早抓小,用反面典型教育和警示医务人员,不断提高医务人员廉洁从医的自觉性。2017年6月20日,广元市妇幼保健院组织班子成员,设备、药事、基建、总务、财务、人事等重点部门、重点岗位人员和临床保健一线医务人员39人到剑阁警示教育基地参加警示教育。

近年来,市妇幼保健院党委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院纪委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以常态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为载体,以贯彻落实“两准则四条例”为抓手,认真开展党纪党规教育。以到廉政基地接受警示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参加庭审课堂、通报典型案例、分层分类约谈重点岗位人员等方法,警示提醒全院干部职工。在教育上努力做到“虚实结合、正反结合、点面结合”,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深入开展具有医院特色的职业道德、医学人文、伦理道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弘扬正气,打击歪风。在全院上下营造依法执业、廉洁行医、诚信服务的良好氛围。全院无1人因违反法律法规受到法律制裁和党纪政纪处分。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