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卫计系统召开2017年宣传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0 11:14: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13日,广元利州区卫计局组织召开2017年宣传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分管领导、卫计办负责人,各医疗卫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等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利州区卫计系统紧紧围绕深化医改、健康扶贫、全面两孩政策宣传等重点工作,以区、乡、村卫生计生宣传阵地为平台,以健康教育和卫生计生科普宣传为内容,以提高城乡居民健康保障水平、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为目标,全力推进卫生计生宣传教育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被评为全市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微信公众号”先进单位,利州区第一人民院拍摄的微电影《回家的路》,在全省第二届微电影大赛中分获两项大奖。同时获得市卫计委微电影“特别”奖。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贵虎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加强对宣传工作的重视,围绕健康扶贫政策及落实、全面两孩政策、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成效等卫计工作的中心开展宣传。加强宣传队伍建设、丰富宣传形式、明确宣传内容、提升宣传质量,全面展示我区卫计工作的成效,提高群众认可度,为建设健康利州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吴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