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共产党广元市中心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5 13:12: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中心医院隆重召开中国共产党广元市中心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市直机关工委调研员龚勋、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袁明胜应邀出席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军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院党委书记、院长马兵代表上一届医院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近年来医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就今后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马兵等11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张奉坤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纪委委员。新一届党委委员代表马兵同志作表态发言,他从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履职尽责,求真务实;廉洁自律,克己奉公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代表庄重承诺,将与全院党员干部一起共同努力、务实推进医院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袁明胜对该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党委班子和纪委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二是攻坚破难,勇于担当,做真抓实干的表率;三是凝聚共识,团结协作,做和谐共事的表率;四是心存敬畏,坚守底线,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市直机关工委调研员龚勋表示,医院本次会议程序合法、选举有效。落实基层组织按期换届行动迅速、抓落实有力,从严治党决策得到很好贯彻落实。近年来,医院党建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成效明显。同时,对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压紧压实党建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二是强化两个功能,深化党建工作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三是做精“三会一课”,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

(李艾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