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吴桂华到广元市中心医院调研督导儿科住院综合楼项目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8 13:14: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政府副市长吴桂华带领市卫计委相关部门负责人来院调研督导南河儿科住院综合楼项目建设情况。院党委书记、院长马兵,常务副院长王贡顺、纪委书记张奉坤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吴桂华副市长一行认真听取了马兵院长关于儿科住院综合楼项目基本情况、施工进展及下阶段建设重点工作的汇报,并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

吴桂华对该院儿科住院综合楼主体封顶表示祝贺,她指出该项目是保障、改善民生的重大工程,对进一步优化我市医疗卫生资源配置、完善医疗卫生服务功能、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满足群众医疗健康需求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确保质量、注重安全、加大力量、加强施工力度、严格管理,按照预定时间保质保量、积极稳妥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明年顺利竣工投入使用,为广元市卫生事业的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李艾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