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中心医院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3 13:16: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日,广元市中心医院组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会议由院纪委书记张奉坤主持,院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奉坤书记围绕《广元市中心医院2017年医院纪检工作要点》提出了该院2017年纪检工作要求,他指出,2017年该院纪检工作总体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纪检监察会议安排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两个责任”落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努力开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同时从强化学习,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制度建设,抓好重点环节监管;强化监督,抓好日常工作巡查;强化实效,抓好“七五”普法工作;强化执行,做好其他各项工作等五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院党委书记、院长马兵做重要讲话并强调:一是十八大以来,全党反腐倡廉不断深入,要深刻认识反腐败的重要性,是一项需要长期抓的工作;二是各级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是党风廉政建设的核心,是医院落实“两个责任”的具体载体;三是党风廉政建设在医疗卫生系统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全党面临的重大工作;四是深化医改,通过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改革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反腐倡廉稳固的思想防线。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张奉坤书记表示要深刻认识到反腐败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科室负责人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组织科室人员学习。

(李艾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