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妇幼保健院与贫困村留守儿童 共庆国际“六一”儿童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4 16:22: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1日当天,广元市妇幼保健院驻村工作队一行13人深入青川县前进乡沟坪村、白家村,看望慰问贫困村留守儿童,并与他们一起欢庆国际“六一”儿童节。

驻村工作队通过赠送一套文具礼包、发放一批降温防暑物品、谈一次心、做一次健康体检、帮助拨打一次亲情电话、共同做一次游戏等方式表达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和节日问候,鼓励孩子们要勇敢面对人生中的困难和挫折,秉持信念、传承美德,用自己的智慧与行动去实现梦想,努力成为社会的栋梁,积极改善家乡贫穷落后面貌,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活动共发放文具礼包、防暑降温物品各24套,价值4000余元,受到当地村民一致好评。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