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疾控中心督导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促进医院”工作实施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1 17:3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6日,四川省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副所长张铮、“健康促进医院”项目负责人包静梅一行到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院现场督导 “健康促进医院”项目工作实施开展情况。市卫计委、市疾控中心、市直属单位相关责任人参与督导。

张铮一行通过查看现场,人员访谈,查阅健康教育工作开展的相关文件、记录、图片、视频资料,听取医院汇报等方式进行全面细致地督查。包静梅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了“健康促进医院”评价参考标准以及迎检资料标准化整理等内容。

张铮对该院“健康促进医院”项目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肯定,也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同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强化领导,统一认识,在重视健康教育工作上形成合力,形成全社会参与,各部门齐抓共管。二是加大健康教育工作的保障力度,投入经费预算,实行专款专用。三是坚持科学规划,规范运作,责任落实。她希望医院进一步提高健康教育工作的质量,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全市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杨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