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昭化区卫计局多措并举保障中高考医疗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20:15: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7日-15日,为全力营造安全有序、卫生健康的高考、中考环境,广元昭化区卫计局多措并举,全力以赴保障考生医疗卫生安全。

该局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中高考医疗卫生保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预防、应急方案,发放系列预防夏季流行病宣传资料2000余份,组织开展医疗卫生急救人员专业培训。从3家区级医院抽调业务精、素质高、临床经验丰富的10名医护人员组成中高考医疗队,配备急救车,发放免费避暑药品,开通中高考就医绿色通道,全程保障考生医疗安全。局监察室、局医政股、区卫生计生执法大队组成检查组,每天对各考点考室、宿舍、食堂等公共场所进行专项监督检查,确保考生考试期间医疗安全。

(胡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