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卫生计生局“三强化”推动医疗信息化管理全覆盖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20:21: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广元旺苍县卫生计生局坚持实施卫生信息化战略,积极开展健康信息惠民行动,截至6月2日,全面完成了全县35家卫生院、2家社区医院的医疗卫生信息管理系统部署,实现了全县医疗机构信息化管理全覆盖。

强化硬件建设。努力提升全县基层医疗配套设施,为35家卫生院、2家社区医院等基层医疗机构配套电脑274台,打印机及网络设施设备461套,进一步完善医疗信息化建设基础设施。

强化人员培训。举办医疗卫生信息管理系统管理员及软件应用培训班3次,对医疗机构医生、护士、收费员等人员进行全面培训,为管理系统及时平稳上线运行提供了技术支撑。

强化监督管理。定期、不定期督导检查各医疗机构信息系统运行情况,并及时通报检查情况,对发现的问题限时整改,确保信息系统平稳有序运行。

(王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