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共广元市紧急救援中心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2:35: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29日,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广元市紧急救援中心正式成立了党支部并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

成立大会上宣读《关于同意广元市紧急救援中心成立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广元市紧急救援中心支部选举候选人的批复》文件;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选举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推选产生了首届党支部书记,支部书记由李涛同志担任。

市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玉琼到会指导并对该中心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新的支部书记要尽职履责、认真学习党建相关知识,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工作;二是全体党员要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中共广元市紧急救援中心党支部的成立,开创了市紧急救援中心党建工作新局面。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要加强“七有”(有组织、有阵地、有制度、有活动、有作为、有成效、有经费保障)建设,使支部工作和组织生活逐渐步入正轨。

(段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