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康养示范产业园医养康养项目成功签约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5:02: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26日,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四川省投资促进局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在成都市新会展中心召开,广元市作为主题市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市委常委、副市长范学臣、市旅发委、市卫生计生委、市投资促进局主要领导和相关县区领导参加会议。省委、省政府、中国投资协会、省、市相关政府、部门领导、投资商代表出席开幕仪式。会议期间,发布了产业成果,开展了现场集体签约、康养旅游、康养金融等专题演讲、项目推介、高端对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作了“康养旅游”高端对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范学臣作了康养旅游项目资源推介。

广元康养示范产业园医养康养项目,由广元市人民政府市长邹自景与金杯房地产集团董事长金杯在大会现场成功签约。项目签约金额32.17亿元人民币,其中,广元市中心医院医养结合项目估算投资约13.8亿元,全龄智慧康养项目(康养社区)估算投资约15.87亿元,园区由公共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估算投资约2.5亿元。整个项目约定4年内全部完成,首期项目2018年12月底前完成。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