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中心医院与成都医学院举行教学医院签约授牌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16:02: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5日上午,成都医学院-广元市中心医院教学医院签约授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范继跃,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袁明胜等领导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

会上,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马兵代表医院与成都医学院副院长潘克俭签订教学合作协议,潘克俭副院长向我院授予“成都医学院教学医院”牌匾。按照协议规定,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临床技能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袁明胜书记表示,希望医院认真落实好协议,加强重点专科、学科建设,广泛开展合作,坚持医疗为主体、教学科研为两翼,最终实现医教研全面协调发展。

范继跃书记指出,教学医院签约授牌是贯彻落实市政府与成都医学院市校合作的实践,是推动“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的重大举措。希望双方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健全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抓住机遇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共同推动我市医疗人才培养及医疗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艾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