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区开展医疗质量及行风建设工作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11:21: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医疗质量管理,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纠正行业不正之风,从6月22日开始,广元朝天区组织区级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对全区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联合开展医疗质量管理与控制及行风建设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专项督导工作。

此次检查,朝天区卫计局对医疗质量及行风建设工作专项检查做了周密的安排部署,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区直医疗机构、各乡镇卫生院及民营医院29家医疗机构的医疗、护理、院感、药事、临床用血(检验)、中医及行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分片区进行,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走访调查等方式进行了全面检查。每个片区检查完毕后进行检查情况通报,共发出整改意见书29份。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缺陷,举一反三,认真梳理,深究根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措施,明确职责分工,落实目标任务,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群众健康服务。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