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贯彻落实《中医药法》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17:49: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配合《中医药法》正式实施,宣传贯彻中医药法,弘扬中医药文化,7月12日,广元市第四人民医院在龙潭乡场镇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中医团队为龙潭乡300余名群众进行了中医体质辨识、养生保健、治未病理念等方面咨询;向群众宣讲了《中医药法》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为50余名慢性肺部疾病患者免费敷贴“三伏贴”;此外还对该乡卫生院中医师进行了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和指导。

医院还将继续开展《中医药法》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景区等系列活动。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充分展示中医药的悠久历史和独具特色的医疗健康服务,积极引导群众认识中医药、了解中医药、喜爱中医药、使用中医药,逐步倡进患者养成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

(庄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