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荣获全省全民健康信息化技能决赛佳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16:06: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17-18日,由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和四川省总工会联办的四川省首届全民健康信息化技能大赛在成都举行,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以“立时代潮流、站技术前沿、练过硬本领、推事业发展”为主题,广元12名代表参加了省级大赛活动。

此次活动设有设信息化、统计两个项目,分市级、县级管理机构、医院、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四个层面。通过笔试、操作技能、知识竞答及综合测评,广元市勇创佳绩,荣获统计组团体二等奖(市州第2名),信息化组团体三等奖,并有5名选手荣获个人单项奖,市中医院孙渤星、赵金全分获一等奖,总成绩排名分别为统计组和信息化组医院类的全省第1名;市卫生计生委王韵诚(市级类第2名)、柏秋菊(基层类第3名)获信息组二等奖;苍溪县卫计局何长斌获统计组三等奖。决赛展示了广元信息统计人的专业技能、良好形象和团队精神,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目的。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