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卫计委:学习“樵夫”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16:14: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廖俊波同志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大先进典型,他一心为民、攻坚破难、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格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重要典范。近日,广元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委机关、委直属单位、委注册医疗机构党员干部和委退休干部100余人,召开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会议。

学习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该片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现了廖俊波同志的光辉形象,展示了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良品质,让参会者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精神激励与灵魂洗礼。会上,部分党员干部代表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的体会感悟。通过学习讨论,大家对廖俊波同志“甘当樵夫扎根基层,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忘我的敬业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镜,认真践行“两学一做”主动找差距、知不足、明方向,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实现作风建设有新进步,能力素质有新提升,工作业绩上台阶有新突破。

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的示范作用,全面引导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一心为民、干在实处。会上,对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了强调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结合起来,组织本部门单位党员干部学习收看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当合格党员”主题实践活动。二是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他为镜,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无私奉献、敬业自律的公仆情怀和崇高品格;学习他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工作热情,主动找差距、知不足、明方向,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三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要真正把工作当成一种爱好,把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事业服务当成自己毕生的追求,主动为建设“健康广元”,为推进市委“三个一、三个三”战略体系贡献一己之力。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