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世界肝炎日义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16:00: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7年7月28日是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第7个“世界肝炎日”,今年世界肝炎日活动主题是:“规范检测治疗,遏制肝炎危害”。为切实做好肝炎预防工作,提高人民群众对肝炎的认识,维护人民群众身心健康, 8月1日上午,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于在该院门诊楼前举办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感染科医生们为现场前来咨询的患者及家属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提供免费的健康检查。据不完全统计,活动现场发放资料300余份,接受咨询群众400余人次,免费测量血压50余人次。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号召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关注肝炎防治工作,共同抗击肝炎。今后,该院将继续认真组织开展各类传染病防治宣传活动,并把该项工作常规化,结合医院的实际,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提高全市广大人民群众传染病防治意识,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

(杨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