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创四川省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工作接受市级评估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0 13:58: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8日,由广元市卫计委妇计中心副主任医师孙武带队一行10 人,来苍溪县对创四川省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活动进行了评估。

专家组按照《四川省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评估指标(2015 年版)》,采取看、查、问、访等形式抽查了该县卫计局、县人民医院、县妇计中心、歧坪镇中心卫生院等单位创优工作情况。重点查看了创建活动软件资料,按四川省评估指标对政府主导、经费保障、机构建设、队伍建设、监督管理、制度管理、辖区管理、辖区保健指标、妇幼重大公共卫生指标和计划生育指标、群众满意度等十个方面的工作逐项进行检查评估。

在评估情况通报会上,该县卫计局对全县创优工作作了简要汇报,专家组分别对各自检查的方面进行了通报,肯定了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