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中医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广元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6 13:40: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8月24日下午,广元市中医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到广元监狱接受了一场生动深刻的现场警示教育。

在监狱相关负责人带领下,广元市中医院一行参观了服刑人员劳动场所,亲身体验到了服刑人员在铁门、铁窗、高墙、电网监禁环境下对自由的渴望。在监区宿舍的墙上,看见了妻儿、父母或者恋人对罪犯的血泪寄语和切切期盼。在警示教育会上,两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使大家深受震撼。这两位罪犯曾是国家公职人员,有一定的职位,有好的工作环境,有较高的收入和幸福的家庭,也曾为国家做出过贡献、取得过成绩,但他们却在金钱利益的诱惑下走向罪恶的深渊,把自己送入了高墙铁窗之内。通过罪犯讲述自身犯罪的经历、监狱服刑感受,特别是对失去自由、亲情和前途的悔恨,使市中医院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真切感受到“自由才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让大家的法纪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纷纷表示一定要引以为戒,廉洁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好人生航向,走好人生的每一步,牢记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宗旨,珍惜工作,珍爱自由,干净干事,廉洁行医,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