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开展消毒产品企业监督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5 13:24: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规范消毒产品企业的经营行为,提高消毒产品的卫生质量,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8月23日,广元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对广元鑫奥盛纸塑有限公司进行了监督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了厂区环境与布局、生产区卫生条件、生产设备条件、原材料卫生质量、成品仓储条件、物料仓储条件、人员卫生情况等是否符合要求;产品种类与企业生产许可证是否一致;使用的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报告及备案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员要求立即整改并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

接下来该支队将继续加强对消毒产品企业的日常监督,提升消毒产品生产、经营企业的诚信经营和规范管理,从源头上控制消毒产品的使用风险,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