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平溪乡卫生院开展医疗服务不正之风专项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3:55: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7日,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卫计委对《国家纠正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不正之风部际联席会议第十九次会议暨医用耗材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的会议精神,广元朝天区平溪乡卫生院传达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不正之风暨医用耗材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院长赵家进在会上指出,开展医药购销、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和医用耗材专项整治工作是切实维护群众健康利益的重要举措,整治活动的目的、内容、要求都非常明确,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赵家进强调:科室要重视。以科室组织形式学习,确保这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医护人员;加强思想教育。切实增强医疗卫生工作人员依法行医意识,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树立良好的医德风尚,保持良好的行业风气;建章立制抓落实。围绕易发多发问题环节,强化廉政(洁)风险防控,加强医疗服务、财务、药品、设备购销、耗材采购管理,要严格制度执行,确保本地本单位医药购销、医疗服务行为规范,医用耗材采购和使用合规合法。加强隐患排查。迅速开展一次专项排查,认真梳理本院在医药购销、医疗服务和医用耗材采购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方案、整改责任人和时限;严肃监督问责。对那些顶风作案、线索清晰、查实有据的案件,不管涉及到谁,都将依法依纪严肃查办,绝不姑息迁就。

(赵家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