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服务百姓健康行动”活动启动 广元百姓免费就诊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0 21:57: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李全民):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树立广元市卫生计生和中医药系统良好形象,9月10日上午,广元市2017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在苴国广场正式启动。市中心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中心血站、川北糖尿病专科医院等共计22家公立和民营医院参家启动仪式且参与义诊活动。

据了解, 此次义诊周活动将安排城乡医院对口支援义诊工作;深入贫困地区进行义诊;义诊活动到基层,在活动期间,要保证基层医疗机构有专家会诊,使群众能够就近得到优质服务;举办健康大讲堂,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医疗服务进军营,组派医疗队到基层部队开展形式多样的医疗服务活动,为基层部队办实事、解难题,提升基层医疗服务保障能力,着力维护部队官兵健康。活动自9月10日到9月15日。

据统计,义诊活动启动当天,免费为群众义诊200余人次,免费测血压36人次,免费测血型20余人次;免费发放各类健康知识手册1000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