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卫计局开展“三同”活动,构筑脱贫“和谐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0 22:27: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为贯彻落实旺苍县委8月30日召开的“旺苍县脱贫攻坚指挥部(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暨脱贫攻坚奋战30天动员部署大会”的精神,近日,广元市旺苍县县卫计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同吃同住同劳动“三同”活动。

领导带头,身先士卒。局班子成员充分发挥主动作为,带头示范、“马上办”的精神,在9月6日到10日的4天时间里,分批次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全覆盖走访贫困户,确保一户不落,人人见面,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同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做深政策宣传,确保帮扶到位。以开展“三同”活动为契机,再次耐心、反复、仔细的做深政策和宣传工作,真正做到解民之所急,忧民之所困,用百倍用心、千倍用力的决战决胜之心做好脱贫奔康工作任务。

凝聚共识,聚焦产业发展。针对帮扶两个贫困村的特点,大家齐聚一堂共商长效性产业发展规划,形成团结一心,不等不靠,撸起袖子加油干,走向脱贫奔康路的新局面。

建立新途径,形成新风气。党员干部们吃农家饭、干农家活、办农家事,通过亲身体验农家生活,不仅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群众观念;更是密切联系群众,加强沟通的新路径;是促使老百姓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的新方法;是促进经济发展、农村进步、社会和谐的新途径。

此次活动共走访山峰村46户,天星村79户,电话联系13户。(杨钰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