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第三人民医院为小学生举办健康教育卫生知识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0:25: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日前,广元市第三人民医院经开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到利州区八一小学开展了以“健康共护航 快乐伴成长”为主题的小学生健康教育卫生知识讲座,生动有趣的讲解,赢得在场的师生们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预防保健意识。

活动中,市第三人民医院儿科主治医师杨云为该小学的师生们进行了“秋季常见消化系统、呼吸系统疾病及其他传染性疾病的防治、小学生口腔保健、眼保健知识、小学生健康行为习惯”等健康知识宣讲。

当天上午,医务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粘贴标语等形式,对小学生进行重点宣传,讲解健康教育卫生知识,让儿童了解、掌握一些基本的卫生常识,累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并为300余名师生进行了咨询服务。

下一步,该院将持续开展此类健康教育宣讲活动,进一步帮助小学生了解和掌握了常见疾病、口腔保健、眼保健等健康知识,促进小学生掌握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

(李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