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县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10:31: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准确把握《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要义,进一步提高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水平,提升项目质量,保障全县人民健康,助推脱贫攻坚和“健康青川”建设。青川县卫生计生局于9月12日--13日在该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青川县2017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参加培训会议的有全县各卫生院院长以及从事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相关医务人员共150余人,会议由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分管副局长袁正华主持。

在培训开始前,袁正华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同时针对本次培训工作要求:我们要牢固树立抓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老百姓的健康问题记在心上。在本次培训过程中,希望大家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吃透新规范内容。在以后工作开展中既要勇于正视问题,又要以过硬的业务本领解决问题,在每一步工作环节中,切实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让国家的惠民政策真正惠及百姓。相继,袁正华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接着,县公共卫生指导中心10余位老师分别就组织管理、慢性病管理、重症精神障碍管理、0-6岁儿童管理等14项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新规范进行了业务培训。

最后,局长刘文川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宣传、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认真学习掌握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内容,细化工作指标,责任落实到位,确保服务质量;三是对照上半年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确保民生工程惠及百姓;四是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与其他工作有机结合、同步推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何显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