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卫计局深入贫困村与帮扶户同吃同住同劳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0 11:04: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下旬至9月初以来,广元利州区卫计局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多次深入到对口帮扶村——白朝分水村、三堆白岩村,与帮扶贫困户同吃同住同劳动。

同志们一到村就深入田间地头,帮助贫困户挑水、打扫房前屋后卫生、背玉米、除草施肥……劳动之余,他们又与“亲戚们”拉起了家常,开展扶贫攻坚政策“一对一”微宣讲、普及健康知识、解民情、查民意、解民困,帮助他们树立信心,渡过难关。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扶贫攻坚工作要求,区卫计局将组织单位帮扶干部持续开展 “同吃同住同劳动”活动,深入田间地头,走进贫困户家庭,真心诚意听民声、察民情,在与群众朝夕相处中了解他们的需求,解决他们的困难,增进对贫困群众的感情,以真帮实扶的实际行动,助推精准扶贫工作,确保我区全面实现脱贫摘帽。

(吴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