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积极开展药学服务百姓健康志愿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3 11:2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1日上午,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药学部以“药学服务百姓健康”为主题,在医院门诊旁开展了由专业临床药师坐诊,免费为该市医、护、患提供药学服务咨询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药学部主任唐剑萍、副主任贺汉军的带领下,临床药师们不仅进行了一对一的药学服务服务,还科普了用药常识,发放了近千份合理用药知识宣传资料。短短半天时间,接待了220余人次的药学服务,涵盖了高血压、糖尿病、痛风、结核、胃溃疡、化疗药物等30多种不同的疾病和用药类型。

活动现场场面火热,广大群众得知是专为药物知识所做的志愿服务,纷纷表示平时就有很多用药方面的疑问,利用这次机会正好得到了药师的专业解答,还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收获了不少用药方面的常识,真是为广大人民群众做好事、做实事。

(杨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