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政府调研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建门诊综合楼项目推进情况

www.scol.com.cn  (2017-10-14 10:32: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1日,受广元市政府副市长吴桂华委托,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金川一行来到市第三人民医院,实地调研了该院在建的门诊综合楼项目推进情况。

作为广元市重大的民生工程之一,市卫生计生系统“5.12”灾后重建结束后最大的建设项目,该院门诊综合楼建设项目被省政府纳入到了2013年国家地市级医院能力建设项目,一直以来都得到了市政府、市卫计委的高度重视。

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罗镔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资金使用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汇报。随后,王金川强调,要科学规划医院整体布局,结合医院现状及周边建筑布局,制定出近期及远期规划,整合资源,提前着手,分批实施,进一步优化医院总体布局和功能分区,全方位提升医院整体环境和综合服务能力,树立市级医院的良好形象。同时,他要求医院一定要凝心聚力,提振精神,强化管理,开拓进取,奋力推动医院又好又快发展。

(李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