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ACS诊治进展学术交流会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

www.scol.com.cn  (2017-12-09 17:41: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提高广元市心血管内科专业持续发展,提高该市心血管内科专业诊治水平,12月9日,广元市ACS诊治进展学术交流会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来自全市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全科等科室的医护人员齐聚一堂,共同学习探讨如何提高该市心血管内科专业诊治水平。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刘峰出席并致辞。

        

会上,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内科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曾智,中国人民解放军成都军区总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唐兵等专家教授从心房颤动治疗的最新进展、ACS的诊治进展等方面展开了精彩讲座。

深入浅出的学术讲座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到的先进知识带回本医院,在工作中更好的运用所学到的先进技术,努力提高广元心血管内科专业诊治水平,更好的造福广元心血管疾病患者。(杨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