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中心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33人受表彰

2023-04-29 11:39: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柴浩天)近日,广元市中心医院举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表彰大会,对该院33名优秀教师和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今年三月,由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的“天府成医杯”四川省第八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技能竞赛在成都医学院举办,广元市中心医院住培师资周黔川,住培医师张志鹏、姜兴元、孙瑶和李子阳5人分别代表该院外科、儿科、内科、全科4个类别参加竞赛。其中,周黔川、张志鹏在比赛中荣获外科类别特等奖,姜兴元荣获儿科类别二等奖。

表彰大会现场,广元市中心医院对5名“天府成医杯”获奖教师及学员进行了表彰,并对该院2022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中表现优异的10名优秀教师和18名优秀学员进行颁奖。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一直是广元市中心医院重点工作,该院坚持在重视理论教学基础上,重点培养学员实际临床操作能力,持续促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质量的提高。”广元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医院将持续提升住院医师培养质量,为国家输送更多符合岗位胜任力的临床医师。同时,不断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大力提升区域医疗服务水平,加快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川北区域医疗中心。(广元市中心医院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