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获多项荣誉称号

2023-05-26 19:04: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胡婷)5月26日,由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主办的四川省盆底专科建设暨2023年度盆底质控工作培训会召开。会上,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授予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四川省女性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质量控制分中心”“四川省华西第二医院盆底疾病专病联盟成员单位”称号。

此次培训会旨在学习和讨论盆底疾病的质控内容和指标,促进省内盆底质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和盆底专科建设。与会专家一致认为,盆底疾病是一个普遍存在但被忽视的健康问题,人们需要加强对于此类疾病的了解和防治,通过质控工作达到各级医院规范化、同质化管理,以共同提高盆底疾病的诊治水平,改善和保障群体健康,质控工作任重道远。

据悉,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盆底康复中心于2018年8月正式启用,是医院及科室重点扶持发展的科室。盆底康复中心年评估量达1500余人次,年治疗患者量达800余人,盆底疾病治疗有效率达90%以上。(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