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护理学会糖尿病护理专委会及手术室护理专委会成立

2023-09-22 17:11: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胡婷)9月21日,广元市护理学会糖尿病护理专委会及手术室护理专委会成立大会在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来自广元市四县三区各级医疗机构的专委会委员候选人及参会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经过大会选举,共产生糖尿病护理专委会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5人,委员47人;手术室护理专委会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6人,委员36人。其中,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赵丽当选为糖尿病护理专委会主任委员,科护士长李华萍当选为手术室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随后,糖尿病护理专委会和手术室护理专委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及学术交流会议。

会上,委员们就专委会未来工作的规划、目标和重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袁丽教授和龚仁蓉教授以及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赵丽、李华萍、潘素梅、赵丽梅分别围绕糖尿病健康教育与随访管理策略、手术室高效运转与质量安全管理等主题开展专题讲座。(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