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中心医院在四川省首届正常分娩接产技能赛中斩获多项大奖

2023-09-18 10:54: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陈正委)日前,由四川省妇幼保健协会主办的四川省首届正常分娩接产技能大赛决赛落下帷幕,广元市中心医院斩获三项奖项!

本次大赛分为院校组和临床组,院校组选手分别来自5所院校(含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临床组选手来自全省各地市州28家医疗单位。决赛内容包括理论知识考核和现场技能操作考核两个部分,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决出最终名次。

比赛中,现场操作采用“多站式”考核,以产程进展情景案例为主线,模拟真实场景,充分考验了助产士的应急能力和扎实功底。广元市中心医院参赛选手马灵英凭着平时刻苦训练的扎实功底,以安全规范的操作、娴熟的接产技术、精心的照护,展示了我院助产士的风采,从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比赛一等奖。

同时,广元市中心医院护理团队获得“四川省首届正常分娩接产技能决赛”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团队奖。(广元市中心医院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