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疑因道路湿滑 广元朝天两车相撞两人死亡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2 08:44: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日下午6时许,广元朝天城区潜溪河大桥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人当场死亡,一人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调查之中。
   据目击者汪女士介绍,20日下午6时40分左右,一辆尼桑车与一辆宝马车相撞,尼桑车驾驶员当场死亡,一位伤者被送往医院。交警对事发路段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造成该路段拥堵。
   昨日,记者从朝天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赵刚处获悉,事发时尼桑车从朝天往广元方向行驶,宝马车与其相向行驶,在潜溪河大桥附近的一个弯道处发生碰撞。该事故致使尼桑车上驾驶员当场死亡,另一名乘坐人员身负重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两名死者均为男子,年龄在二十几岁。据该交警称,事发当时道路湿滑,且在弯道处会车,易引发交通事故,驾驶员应谨慎慢速行驶,以免发生类似事故。

   目前,交管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