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朝天区市场主体发展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6 23:25: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一季度,朝天区围绕促进市场主体做大总量,提高质量为目标,进一步全面实施商事登记制度改革,精简行政审批和先照后证,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施宽进严管等措施,建立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平台,推进部门协作监管,全区市场主体发展渐趋活跃,助推第一季度市场主体发展实现“开门红”。

一季度,新增各类市场主体198户,完成全年目标总量的45.4%,同比增长29.6%。其中,个体工商户(含电子e+个体1户,家庭农场10户)登记注册170户,完成全年任务的42.5%,同比增长34.5%;农民专业合作社13户,完成全年任务的162.5%,同比增长62.5%;各类企业登记注册16户,完成全年任务的53.3%。(赵发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