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交警耐心调解  为事故当事人争取最大赔偿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0 10:26: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张瑛 记者 周平)5月16日上午,3位村民将一面印有“秉公执法,一视同仁”的锦旗送到了广元朝天区公安分局朝天交管大队办公楼,感谢民警的耐心工作最终为他们争取了最大赔偿。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今年2月13日下午2时许,许某驾驶摩托车由朝天区陈家场镇至陈家乡天井村方向行驶时,在天井村一组与对向行驶由王某驾驶的摩托车发生碰撞,两人均受伤住院。民警经现场勘查和证人证言,认定两名当事人承担事故同等责任,双方均对事故认定没有异议。因事故给两名当事人均造成较大经济损失,且两人均属农村家庭,双方在医疗、护理、务工等费用赔偿问题上最终未达成一致意见,导致保险赔偿未及时赔付到位,事故善后处理迟迟未得到解决。

眼看双方只能通过司法途径解决问题,朝天交管大队交通事故调解员在知悉情况后,主动联系双方当事人,对双方当事人互相赔偿问题进行了详细调解,取得了双方当事人的理解和认可。最后,民警与保险公司取得联系,并在法律许可范围内为双方当事人争取到了最大的保险赔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