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避暑曾家山·生态旅游行”16日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7 06:21: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避暑曾家山·生态旅游行”16日启动

 “小暑大暑,上蒸下煮。”今日迎来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暑。小暑期间,迎来三伏天,空气湿度大,天气由干热转为闷热,市民到何处避暑度夏?昨日,记者从朝天区获悉,2016“避暑曾家山·生态旅游行”活动将于7月16日正式启动。

据悉,2016“避暑曾家山·生态旅游行”活动,将以游客、群众为主体,采取“企业主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运作机制,由广元曾家山滑雪场有限公司、广元市鑫泰农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承办。

此次活动,将从7月持续到9月,届时将分期推出“曾家山滑雪场首届音乐露营节”、“第三届汪家蓝莓节”、“少年成长夏令营”等大型活动,充分展示曾家山“清凉、时尚、动感”新形象。

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同程旅游验客冠名赛,招募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达人到朝天进行旅游体验,并通过游记和攻略宣传推广朝天的旅游资源,展示朝天区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强劲的发展活力,促进旅游产业大发展,拉动夏季旅游市场。8月底,将为冠名赛优胜者颁发万元大奖。

(记者张玉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