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朝天:投资5亿航空食品生产项目成功签约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8 10:38: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朝天区与厦门联华食品有限公司成功签约航空食品生产项目,投资达5亿元。
    此次签约的航空食品生产项目由厦门联华食品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建设,将落户该区七盘关工业园。项目占地180亩,将建设2条日产40万份航空食品系列产品生产线,以及上游的农产品精加工出口贸易,项目全部建成后,年产值可达20亿元以上。该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建设占地100亩,建设1条生产线,预计2017年底建成投产,届时可为航空、学校、机关、高速公路、铁路和其他流动人群日供餐20万份,年销售收入可达10亿元以上。该项目的引进,将有力推动该区相关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为全区脱贫攻坚、经济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近年来,朝天区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发挥区位独特优势、自然资源丰富等优势,着眼就地转化资源、延伸产业链条、推进产业升级,已形成“核桃、蔬菜、食用菌、土鸡、蚕桑”五大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区域内食材丰富、品质优良,有“朝天核桃滚全球、曾家蔬菜香天下”的美誉。该区扎实开展“招商攻坚年”活动,出台了“一站式办理、保姆式服务”等一系列优化服务的举措,营造了良好的亲商、安商、扶商、富商的社会氛围。(记者 张玉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