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共朝天区区委班子亮相 蔡邦银当选区委书记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9 07:03: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黄凤来 王莉萍 记者 程文雯) 8月8日,广元市朝天区第七次党代会选举产生的中共广元市朝天区第七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通过了区纪委七届一次全会选举结果的报告。

区委委员29人,区委候补委员6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广元市朝天区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彭鸿当选为区纪委书记,王盖明、袁加良当选为区纪委副书记。

随后,区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蔡邦银当选为区委书记,伏玉琼、罗凌云当选为区委副书记,张开翅、李绍兵、辛俊、杜林、杨晓波、刘剑波、彭鸿、祝家荣当选为区委常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