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9亿 广元朝天区第四季度二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0-11-28 12:41: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张敏)11月27日,广元市朝天区2020年第四季度二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此次集中开工的嘉陵江朝天区流域江河治理工程PPP项目、广元市朝天区曾家镇集中供水工程、广元市朝天区双峡湖水库渠系工程等八个重大项目,总投资共9.06亿元,项目涵盖了基础设施、民生改善、产业发展等多个领域,必将为拉动经济增长提供强大动力,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当前,疫情防控不容松懈,经济形势依然严峻,各项工作已经到了收官决胜的关键阶段。”朝天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的严峻考验,朝天区始终专注发展定力,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毫不放松抓项目稳投资,项目投资持续保持了逐月攀升、提速增效的良好态势。1—10月,全区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6.2%,增速居全市第三,完成进度连续10个月居全市第一,为推动全区经济恢复性增长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朝天区将进一步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坚定落实“投资唱主角”要求,一切围绕项目转,始终盯着项目干,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奋力夺取两个战场的“双胜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