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朝天:演讲比赛让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2021-06-08 16:42: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直 记者 杨鸿波)“感悟思想伟力,贡献发改力量”,6月8日,记者从广元市朝天区发展和改革局了解到,发改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将忆党史、颂党情与发改工作紧密结合,深情讴歌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

“光辉历程,波澜壮阔,昭昭风华一百年。初心不改,历久弥坚,而今迈步从头越。”“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以自己的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构筑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我的目光如此坚定,铭记初心,奋勇前进!”……

演讲比赛中,来自朝天区发改局、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以工代赈等事务中心的10名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讲述了发改人的奋斗故事和感人事迹,展现了新时代发改系统党员干部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担当的干事热情。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干中学,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心用情把每一项工作推动好、落实好,在经济研究、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等重点任务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凝聚向心力,提振精气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朝天区发展和改革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展示了全区发改系统党员干部风采,擦亮了“清风明月 质效发改”这一党建品牌;更进一步提升了该区发改系统干部队伍的良好素质,引领全系统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实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