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丨广元朝天区大滩卫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2021-06-15 11:38: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张莉 记者 杨鸿波)追忆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6月15日,记者从广元市朝天区大滩镇中心卫生院了解到,该院在5月28日至30日组织大滩镇片区3家卫生院(大滩镇中心卫生院、文安卫生院、柏杨卫生院)共计40余人,赴雅安--泸定县开展了为期3天的党史学习现场教学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达泸定县红色教育基地,在大滩镇中心卫生院院长王洪梁的带领下,高举右拳,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瞻仰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等仪式教学,同时,在党史陈列馆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红军长征毛泽东住地旧址磨西古镇、疾进安顺场强渡大渡河。

驻足于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前,大家仿佛走进了烽火连天的战争年代,感受革命先辈们英勇不屈的感人事迹。

党员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学党史、忆先烈、悟思想、强信念,进一步坚定思想、感悟红色精神、砥砺红色品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与本职工作有机融合,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埋头苦干作贡献,满怀信心和激情投入到医护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