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朝天公安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七次集中学习暨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推进会

2021-12-01 17:49: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杨鸿波 罗春)11月24日晚,广元市朝天公安分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七次集中学习暨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推进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观看了市作风整顿办《“纪”录现场》,对近期朝天公安分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豪不松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党支部要认真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任务清单和学习计划》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认真对照检查,举一反三。各所各部门要组织民辅警对照市作风整顿办录制的《“纪”录现场》节目中反映的问题内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举一反三,逐一查摆问题,整改问题,引以为戒。三是要强化纪律作风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掌握。全体民辅警职工要熟知“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应知应会”,熟记作风整顿的三个阶段和12个方面整治重点以及个人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四是要持续营造纪律作风整顿浓厚氛围。要通过制作展板、悬挂作风整顿宣传标语等营造浓厚氛围,开展好亮问题、亮措施、晒成效“两亮一晒”活动。五是要全力做好迎督迎检准备。各所各部门要做好相关资料归档,进一步完善干部纪律作风建设三个阶段的软件资料,进一步规范接处警等执法勤务行为和八小时内外个人言行,整治好办公环境,树立好朝天公安良好形象。

    编辑推荐